学校简介
日期:2019-03-26 10:12:05  来源: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  浏览量:79116     打印本文

   ‍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全景鸟瞰图.jpg

   

   

    邹城市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坐落于享有“孔孟桑梓之邦、文化发祥之地”美誉的邹城,是市政府招才引智的一所高规格、高品质、高追求的民办学校,满足了邹城对高端教育的需求现为全国民办教育示范校、中国民办教育改革创新示范校,中考成绩已连续两年位居全市前列。

    学校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由全国文明单位鑫琦集团全资建设,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规划设计,总投资10亿元,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招生规模7000人。

    学校包含托育园、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实行一贯制高质量递进式人才培养模式,坚持“守正创新、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和“为国家培养人才、为民族培育栋梁”的办学宗旨,秉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正逐步形成一所既有中华传统文化积淀、又有国际化视野格局的国内精品名校。

    学校注重打造开放共享的活动空间,高标准建设博学会堂、游泳馆、体育馆、艺术楼、实验楼,各项教育教学设施和生活服务配套均按国内最高水平配置;从全国范围内高薪聘请国家级教学能手、省级学科带头人前来任教,成立名师工作室,打造一支稳定高素质的师资团队,现签约各学科教师289名,特级教师17名,高级教师30名;突出艺术和体育教育,开设50多门社团课,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开设日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等小语种特色班,为国家“一带一路”推送人才;分层次小班化教学,每个班级不超36人,因材施教,因人施教;坚持“以德育促教育,寓德育于教育”的原则,把军事化管理融入到学生内务、出操、路队、就餐等一日流程中,促进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全方位、无缝隙的后勤保障,特别是配备心理咨询师、健康营养师,为孩子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努力办好让家长和社会满意的学校。

    邹城市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民办教育促进法》和《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的指导下,立足济宁,面向全省,创示范幼儿园、小学教育强校、初中教育名校、高中教育特色学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断奋斗!

 

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

新高考制度下的未来学校

山东新教育的一面旗帜

招生电话:0537━3985666 19811858818
招聘电话:0537━3985777 19811858819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邹城市接驾山路777号

 

北大新世纪二维码.jpg

关注我们,故事就开始了...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