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首届运动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9-11-25 10:54:26  来源:  浏览量:1192     打印本文

奔跑吧,少年

    汗水、泪水、笑声我们尽情挥洒,速度、力量、团结我们尽情展现。为了让每一个学生都有自己所喜爱的运动项目,让每一个有专长的学生展示自己的风采,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感受到运动的快乐,1122日,在这个天高云淡,风清气爽的日子里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第一届运动会暨“艺术飞扬”拉开了帷幕。

微信截图_20191123173320.png

 

    开幕式上,乐曲高奏,彩旗飘扬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彰显了必胜的信念,动感的音乐、激情的表演是青春与活力的碰撞

微信截图_20191125094135.png

 

    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激情四射的啦啦操,铿锵的鼓点、激昂的旋律,优美舞姿都传递着欢快的气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把整个开幕式推向高潮

微信截图_20191125094212.png

 

    熊熊燃烧圣火象征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传递着奥林匹克圣火、传递奥林匹克理想。火炬手们将以自己的人生故事为圣火增辉,并高举圣火激励和鼓舞在场的每一位。

 

    裁判员代表宣誓,运动员代表宣誓。

微信截图_20191129104618.png

 

 

    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一声声响彻天际的呐喊声,发自内心对运动的热爱,对运动员的真诚祝福、对胜利的渴望

微信截图_20191129104758.png

 

    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微信截图_20191129112116.png

微信截图_20191129110149.png

 

    红色的赛道上,绿色的草坪上,除了一道道坚持不懈、敏捷的运动员身影外,还必不可少的有着一抹抹裁判员的身影。他们是公平的代表,是正义的化身,是运动员的努力与付出的程度的标尺。

微信截图_20191129110503.png

 

    赛场内外洋溢着团结、拼搏、重在参与、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老师家长选手们一个个热情高涨,意气风发。充分展现了家校团结合作、敢于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微信截图_20191129110525.png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小学部五年级一班团体总分第一,初中部七年级四班获得第二名,七年级三班获得第三名;七年级二班获得“最佳表演一年级四班获得“最佳创新奖”,预科班获得“最佳文明奖”

微信截图_20191129110546.png

微信截图_20191129110609.png

 

    运动会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碰撞;是健康和美的展示,是理想的飞扬。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振奋了精神,增进了团结,加深了友谊,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