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诚聘优秀教师
日期:2019-11-14 20:00:28  来源:  浏览量:2548     打印本文

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诚聘优秀教师

 

    学校依托北大新世纪教育集团资源办学,集聚全国优秀的师资力量,汇聚先进的办学思想和教育理念。

    学校地处孟子故里,民风淳朴,环境宜人。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12.6万㎡,总投资10亿元。学校由清华大学规划设计,山东鑫琦集团投资兴建的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为一体的高品质寄宿制学校。

    学校已于201991日正式开学,得到了学生家长社会的高度认可,因办学规模扩大,特面向全国招聘优秀中层管理人员、名优教师。

 

de5b1f84ca8218ac.png

  
 

    工作环境

 

未命名_meitu_0.jpg

  

     一、岗位要求

    1、中层管理人员(年薪25~50万元):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管理、执行能力,5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历,获得县(市)级以上各类奖励、荣誉称号的优先。
    2、名优教师(年薪25~50万元):获得特级教师,省市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等荣誉称号,具有民办学校教学经历优先。
    3、有经验教师(年薪12~25万元):爱生敬业,教学经验丰富,五年以上教学经历优先。
    4、优秀毕业生(年薪8~12万):本科以上优秀毕业生,“985”“211”和“双一流”重点大学,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类大学毕业生、研究生优先。


    二、享受福利

    1、高额奖金:教学质量奖、员工贡献奖等。
    2、落实编制:优秀教师可落实公职编制,与公职教师一起评定职称,评先评优。
    3、丰厚福利:五险、带薪寒暑假、三餐补贴、免费公寓、节假日礼金等。
    4、购房购车优惠:享受鑫琦集团员工购房减免购车补贴。
    5、子女入学:子女入读学费减免。

 


    三、招聘计划


 微信图片_20191114213739.png


  四、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0537—3985777

    招聘手机(微信同号):19811858819

    电子邮箱:bdxsjzc@163.com
 

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

新高考制度下的未来学校

山东新教育的一面旗帜

招生电话:0537━3985666 19811858818
招聘电话:0537━3985777 19811858819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邹城市接驾山路777号

 

招聘专员.jpg

添加招聘专员微信号,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