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党工委书记田玉平一行到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进行现场考察观摩
日期:2020-07-18 17:57:28  来源:  浏览量:2958     打印本文

      7月18日,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党工委书记田玉平一行到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进行现场考察观摩。

 

IMG_1964.JPG

 

     此次观摩团队先后对我校录播教室、创客教室、校园广播室、科学教师、3D打印教室及幼儿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IMG_1986_副本.jpg

 

IMG_1983_副本.jpg

 

IMG_1991.JPG

 

       此次观摩,既展示了我校的教育教学特色,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对外影响力,提高了学校的社会知名度,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取长补短。我校将更注重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发掘孩子的潜能,让孩子在国际化的美丽校园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