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祝贺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初中部荣获“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日期:2021-03-13 18:39:04  来源:  浏览量:808     打印本文

 

芬芳三月

如歌巾帼

值此“三八”妇女节之际

邹城市妇女联合会下发了

《关于表彰邹城市“巾帼文明岗”

“巾帼岗位明星”“最美基层妇联人”的决定》

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初中部

荣获邹城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初中部教务主任黄晓艺

荣获邹城市“巾帼岗位明星”荣誉称号

 

 

      柔肩担责任,发展主力军。我校高度重视发挥巾帼力量,鼓励支持女职工提升自我和社会服务。初中部女职工占比75 %。他们用敬业的岗位态度,全心全意为学生、家长和社会服务;他们用过硬的岗位本领,在平凡的岗位上建树文明岗位形象;他们用一流的岗位水平,推动学校实现一流的办学水平。

 

 

 

       在这个和睦、团结的集体中,每一位老师都兢兢业业的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地耕耘着,除了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外,还积极响应学校的各项活动。全体教师密切配合,通过创新德育载体,融入校本特色,丰富活动形式,加强学生的行为习惯养成,陶冶学生的道德情操,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
 

 

 

 

 

 

巾帼不让须眉

铿锵不负芳华

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工

将以此为契机

珍惜荣誉、继续拼搏

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