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炳磊
日期:2019-04-06 08:24:23  来源: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  浏览量:12319     打印本文

办学人--冯炳磊.png

 

        冯炳磊,副研究员,博士,师从我国著名心理学家、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原所长、博士生导师王极盛教授。长期从事离退休技术人才开发、产学研协同发展、教育教学改革等研究工作。现任科技部国杰研究院人才开发交流中心主任,钱学森教育思想研究会专家委员、北大国杰协同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山东省德州市国家级高新区经济发展顾问等。先后发表国家级学术论文30余篇,主持教育部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新时期我国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探究》荣获全国教研成果一等奖,主编国家十三五规划本科教材《教育学》和出版著作《课程改革与教学创新实践》、《产业经济结构调整与城市化进程的关系研究》等。

 

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

新高考制度下的未来学校

山东新教育的一面旗帜

招生电话:0537━3985666 19811858818
招聘电话:0537━3985777 19811858819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邹城市接驾山路777号

 

博雅头条公众号

关注我们,故事就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