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优秀作品·展学子风采 — 邹城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优秀作品展览
日期:2020-10-15 11:00:38  来源:  浏览量:530     打印本文

      橙黄橘绿,金秋送爽。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养成认真书写的习惯,营造同学们比学赶超的氛围,同时也为加强教师间的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组织了全校优秀作业展览活动。

 

 

 

 

 

 

 

      此次活动由各任课老师组织学生开展自展自评、互评,选出优秀作业并在班级展示,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再将最优秀的作业集中进行展览,各年级组织学生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展出的优秀作业,整洁清晰,书写工整,订正及时。同学们认真欣赏了各科的优秀作业,被作业上那一行行清晰美观的字迹、一丝不苟的书写所折服,不时发出啧啧赞叹,同时也反思了自己作业中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要向这些同学学习,今后一定要认认真真地完成好每一次作业。

 

 

 

 

 

 

       作业是知识运用、总结、归纳的体现,不同的学科有不同的思维方式,也有不一样的作业形式:生物作业有有趣的嫁接植物作品,语文作业有经典著作的阅读笔记,地理作业有多种形式的思维导图......一份份优秀的作业不仅是对老师辛勤劳动最好的回报,也是同学们对自己学业的一份肯定。

 

 

 

 

 

       本次展览不仅是学生优秀作业的一次展示,更是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教师敬业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的体现。相信此次优秀作业展览一定会对同学们有所启示,相信优秀的作业一定会越来越多,同学们的作业都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