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运动·越健康 — 北大新世纪幼儿园2020年首届秋季亲子运动会
日期:2020-10-18 10:52:25  来源:  浏览量:1015     打印本文

在秋的日子里,

有奔跑、有欢笑,

在北大新世纪幼儿园里,

快乐的运动,健康的体魄,

是这个童年最美的诠释!

“同金秋相遇,展运动风采”

北大新世纪幼儿园秋季亲子运动会拉开帷幕!

 

国旗方队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又称为五星红旗,红色象征革命,旗面左上方五颗黄色五角星,象征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大团结!国旗在前方引路,预示着北大新世纪幼儿园的孩子们长大后为祖国争光,为国旗添彩!

 

 

萌娃入场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孩子们穿着整齐,迈着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神采奕奕地出现在运动场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晨曦一班

 

 

 

晨曦二班

 

 

 

晨曦三班

 

 

 

银河一班

 

 

 

星光一班

 

 

 

家长入场

 

   “积极、向前、飞跃”是为人父母者彰显的气质!各班家长昂首阔步向我们走来,他们心中装满的是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昨天他们以高尚的人格耕耘在各行战线上,今天,他们以矫健的身姿舞出最美的风采!

 

晨曦一班家长方队

 

 

晨曦二班家长方队

 

 

晨曦三班家长方队

 

 

银河一班家长方队

 

 

星光一班家长方队

 

 

升旗仪式

 

   入场仪式后,便是庄严神圣的升旗仪式!我园所有师幼和家长全体立正,跟着《义勇军进行曲》鲜明的节奏,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集体行注目礼,相信当时在场的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孩子和每一位家长的心里一定是无比的激动与自豪!

    

 

 

园长致辞

 

    北大新世纪幼儿园园长李赫男李园长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预祝运动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宣誓仪式

 

    北大新世纪幼儿园任凯莉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北大新世纪幼儿园王璟瑢小朋友代表小运动员们宣誓,他们郑重承诺:“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比赛,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挥出最佳成绩”!

 

 

 

火炬接力

 

    火炬接力象征着光明、团结、友谊、和平、正义!象征着北大新世纪幼儿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李园长亲手点燃本次运动会的圣火!熊熊燃烧的运动会圣火象征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也象征着北大新世纪幼儿园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快乐游戏

 

     健康是一份责任,健康运动是一种习惯,我们正是秉承了这一教育理念,所以针对运动会中的游戏创设和编排,更加注重幼儿的自主能力、应变能力、合作能力的培养和发展……

    下面让我们感受一下运动带来的乐趣吧!

 

 

 

      家长拔河友谊赛进行的如火如荼,这种催人奋进的宏伟场面,必将激励我们奋发努力,顽强拼搏!

晨曦一班VS晨曦二班

 

 

晨曦三班VS银河一班

 

 

星光一班VS教师团队

 

 

颁奖仪式

 

    比的是游戏,赛的是情谊。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精彩有趣的运动会逐渐接近尾声,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颁奖仪式。

 

 

一等奖:晨曦一班

二等奖:晨曦三班

三等奖:星光一班

最佳文明奖:晨曦二班

最佳创新奖:银河一班

 

 

 

 

 

 

悦运动、悦健康

 

    此次活动,我们在玩转趣味的同时,培养了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增强了各年龄段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提高了幼儿的身体素质。在比赛中孩子们感受到团队协作和竞争意识,既能体验胜利的喜悦,又要勇于面对和克服困难!

    因为有了家长的支持与信任,

    因为有了老师的用心付出和认真筹备,

    因为有了孩子的积极参与和拼搏努力;

    北大新世纪幼儿园第一届“悦运动、悦健康”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