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立德树人——让每一个学生在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绽放出彩
日期:2022-08-14 10:50:26  来源:  浏览量:1283     打印本文

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是邹城市招才引智的一所高规格、高品质、高追求的民生项目,也是邹城市唯一一所民办学校,满足了邹城市民对高端教育的需求,现为全国民办教育示范校、中国民办教育改革创新示范校。

 

 

学校坐落于享有“全国文明村、中华孝善模范村”之美誉的后八里沟村,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规划设计,是发展起来的后八里沟村回馈社会的一项惠民工程。学校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招生规模7000人。学校依托北京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实行十五年一贯制高质量递进式人才培养模式。

 

 

突出艺术教育,开设50多门社团课,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开设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等小语种特色班,为国家一带一路推送人才。

 

 

 

 

 

 

 

 

 

 

从全国范围内高薪聘请国家级教学能手、省级学科带头人前来任教,成立名师工作室,打造一支稳定高素质的师资团队,现签约各学科教师189名,特级教师6名,高级教师20名。

 

 

 

 

分层次小班化教学,每个班级不超36人,因材施教,因人施教;一流的教学设施配套和全方位、无缝隙的后勤保障,特别是配备健康营养师,为孩子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让家长放心把孩子交给学校,腾出更多时间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以传统文化引领学校风气体系建设,塑君子形象、显绅士风度、展阳刚气质;塑才女形象、显大气风度、展优雅气质,全力将学生培养成中国梦的实现者。

 

 

 

学校以“守正创新、立德树人”为办学理念,以“为国家培养人才、为民族培育栋梁”为办学宗旨,立足济宁,面向全省,创小学强校、初中名校、高中特色校,让每一个学生根植民族、胸怀世界,为人类谋幸福、为世界谋大同。

 

 

(2022年中考,学校进入全市前300名高分率全市第一;统招率、升学率全市第一;八年级地理生物结业考试双科合格率达100%,位列全济宁市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