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2022级初高中新生报到!
日期:2022-08-23 09:38:27  来源:  浏览量:2765     打印本文

一度暑出处暑时

秋风送爽已觉迟

 

 

8月23日,随着处暑节气的来临,清凉的秋风带走了酷暑的炎热。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也迎来了2022级初、高中新生报到。各学部老师们早早就位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背上知识的行囊,向着成长的远方。同学们拿着录取通知书开心的进入校园。

 

 

 

 

 

老师们从家长手中接过沉甸甸的的行李,里面装满家长的期盼和嘱托。

 

 

 

同学们来到新班级后,高中部罗校长及班主任老师细心解答家长和学生对未来高中学习生活中的相关问题。

 

 

 

 

回到宿舍在班主任和生活老师的帮助下,同学们有条不紊的整理床铺收拾个人用品。

 

 

 

 

下午6点餐饮服务中心为同学们准备了营养美味的饭菜水果。

 

 

 

 

接下来,同学们将要进行为期6天军训时光,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时光中认真学习体会国防教育的魅力,展现出自己坚强勇敢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