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无巨细 用心为之丨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搭建“校园避风港”
日期:2022-12-09 12:07:42  来源:  浏览量:522     打印本文

自开学以来新冠疫情反复,为保证学生正常学习,保障学生健康安全,我校初高中部全体师生及后勤保障人员一直封闭在学校内正常开展学习生活等相关工作。除了教师们认真负责的授课,生活老师们也是在生活起居上对同学们无微不至,为解决学生的理发问题,我校教职工主动担负起这项任务,义务为学生理发。

爱心理发站

 

 

学校在了解了学生们对于理发的述求后,凭借封闭式管理的优势,决定开设“爱心理发站”,免费为同学们提供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的优质理发服务。许多当天值班的老师都加入其中,纷纷化身“托尼”老师。

 

即为师长亦是良友

 

在封校期间,为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轻松的学习生活环境,构建平安校园。生活老师经常与同学们聊天畅谈,缓解封校期间同学们的情绪,同学们也向生活老师分享校园生活中的趣事。

 

无微不至 守望成长

 

 

 

 

让家长放心,让孩子舒心,并以言传身教的方式,潜移默化的教育孩子们学会自我管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无不体现出老师们对学生的关爱。

特殊时期,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为同学们搭建“校园避风港”。北大新世纪师生见证着、参与着疫情之下的封校管理,同时心中也笃定着、澎湃着一份“一家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信仰。你关心我,我感恩你,这是爱的双向奔赴,也是对处在闭环管理中师生最温暖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