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北大新世纪幼儿园托育中心被评为“邹城市示范性托育机构”
日期:2022-12-20 17:53:30  来源:  浏览量:738     打印本文

No.1

日前,邹城市卫健局公布2022年邹城市示范性托育机构名单,邹城市北大新世纪幼儿园托育中心荣获“邹城市示范性托育机构”称号。

 

No.2

托育中心

托育中心从“安全、科学、挚爱”全方位架构环境营造、课程开发、专业团队打造,建立以幼儿发展心理学为依据的标准运营服务流程,致力成为倍受家长好评的高端精品托育园所。

园区环境

依托北大新世纪幼儿园的办园优势,我们开办了一所能满足众多家长需求,可提供200个托位的大型托育中心。其中,户外面积2300平米,各室配套齐全,其中包括多功能室、感统教室,非遗教室、图书阅览室等,可满足家长全日托的需求。

教学活动

托育中心以一日生活皆教育为基础,结合健康、科学、艺术、语言、社会五大领域的理论及实践教学法,以活动创新为特色,游戏化教学为手段,培养具有创新力及适应能力的的智慧型未来人才。

饮食搭配

我们严格把好采购、验货、烹制、留样、记录各项关卡,在指定采购点采购健康有机食材。根据幼儿成长所需营养,制定荤素搭配、每周不重样的餐单。厨房叔叔阿姨用心烹制符合幼儿成长要求的健康饮食。